Monty.

不混圈,只是一个讲故事的人罢了。

“这是一条不归路,我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
秦川这么说着,摘下金边眼镜低头细细的擦拭。“时至今日我还是很怀念那段在阳光下出生入死的忠诚岁月,但也仅仅只是怀念而已。我可不想在监狱里被前同事…被警察一日三餐好好照料顺便听他们哭丧。”


他戴上眼镜,扯了扯嘴角算是一笑。“那个大尾巴狼严峫升上支队长了吧?挺好,我只希望他给我保重身体,别天天不要命似的加班熬夜。出任务也别嫌命长一样死命往上冲。别还没抓着毒贩呢自己就先光荣了。”


“嗐,他就算死了也是个烈士,我跟这儿瞎操心什么。”


“步重华?哈,他怕是受了严峫蛊惑,极力想证明我是个好人。真是……我是个什么人我自己还不知道吗。”


秦老板摆摆手,悠悠的长叹一口气。


“严峫也好,步重华也罢,希望这辈子都不要再碰到他们了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